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张地域性多功能信用卡在浙江隆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10日电(记者童栎丞)近日,集“信用卡、打折卡、健康卡”于一身的全国首张地域性多功能信用卡“金穗都市卡”在浙江隆重推出,该卡由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都市网(www.ZJ.com)联合发行。

  据了解,只要是在浙江省内拥有固定职业的人都可以通过农行在浙江省内所有的营业网点或是通过浙江都市网直接办理。

  “金穗都市卡”除了具备所有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以享受浙江省近3000家商户的消费打折,同时享有医院预约挂号、商场超市优惠等功能,最高可拥有5万元的信用额度,未来将会捆绑更多的增值服务,是目前国内发行的信用卡当中增值服务最多、最有吸引力、最具发展潜力的信用卡之一。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周瑛介绍说:“金穗都市卡的发行,是银行与互联网企业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成果,是目前国内首创的集银行金融功能、商户打折功能、预约挂号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产品。它具有“三卡合一”的功能,包括信用卡、打折卡、健康卡等三种卡的一切功能,而且打折商户的规模在浙江省内是绝对的第一。”

  浙江都市网总裁孙德良表示:“金穗都市卡是金融行业与企业联合创新的产物,具有变革性的意义,我们有信心把这张信用卡发行好,并且未来我们将为本卡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让持卡人真正享受到持有金穗都市卡的方便与实惠!”

  记者了解到,“金穗都市卡”所涉及的打折商户涉及餐饮、娱乐、购物、旅游等各个消费领域,全省共有近3000家商户加入了浙江都市网(www.ZJ.com)的便e店打折联盟。金穗都市卡的发行,又为便e店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开创了一种新的商户发展模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