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共谋发展 我市庆祝农工党建党7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农工民主党温州市委员会召开庆祝农工党建党75周年暨邓演达先生诞辰110周年座谈会,重温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缅怀为国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

  邓演达先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创始人。中国农工党于1930年在上海创建,发展范围以医药卫生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农工党在温州的早期活动开始于上世纪30年代,1956年
在温州成立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温州市工作委员会”,1958年升格为市委会。

  长期以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参政议政作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中共温州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农工党温州市委会还努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回报社会,每年都组织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科技咨询等服务;多次组织赈灾义诊活动,组织医疗队到受台风影响较严重的乡镇免费送医送药。

  昨天,参加座谈的我市农工党党员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爱国革命传统,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把发展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三个温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温州日报袁艳陈丽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