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3公务员职位尚无人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雅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2005年秋季录用党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网络报名工作今日24时整点结束。截至昨日15时,全省共有12586人通过审核。全省尚有173个职位无人问津,省人事厅考录部门的相关人士称,网络报名截止前网络将会十分繁忙,希望有志者尽快报名。

  省黄埔同学会科员

  305人争一个名额

  省人事厅昨日统计显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为省黄埔同学会科员,招收报名比达1∶305,其次是仓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晋江市公安局巡逻警察科员、泉州市永春县工商局市场管理科员等职位,比例都在1∶160以上。

  而一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科员职位、区级人民法院、检察院的书记员、公安类的相关科员、卫生厅的相关科员职位,目前尚无人问津。考录部门人士认为,主要是一些单位对报考人员的学历要求较高,或一些职位属基层单位,因此报考人员尚在观望。

  5地市不设

  现场报名

  据了解,福州、厦门、泉州、龙岩、南平不设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的有:省直,8月18日,福州国际会展中心(福州市温泉路69号);漳州,8月17~18日上班时间,漳州市人才大楼三楼(腾飞路5号);三明,8月18日,三明市图书馆(东新二路),全市各招考单位(含省垂管在三明单位及全省监狱系统)均可在三明现场报名;宁德,8月17~18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宁德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湖路东侨开发区国泰大厦二层)。现场报名的职位仅限于所在地及部分垂直管理单位,只能在当地考试。而通过网络报考的,可自由选择考试地,但准考证须到考试地鉴印。(详情请见本报A8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