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对有情人选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帅斌彬/实习生方殷/谢威

  本报讯昨日,本报《七夕热气球搭“鹊桥”》的消息一出,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截至晚上八点半,热线已接到了75对有情人的报名,可惜省航空运动协会只有3个热气球,本报只能从中甄选了3对更特别的有情人,在8月11日清晨,一起到闽侯上街上空的热气球飞行区放飞心情。

  最先进入我们视线的,是不知怎么庆祝“蜜月”的叶女士。叶女士告诉记者,她在7月8日刚结的婚,新婚丈夫是一位物理学博士,生活中不太懂得制造浪漫,这新婚一个月后正好遇上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她决定帮老公一个忙,制造婚后的第一个浪漫。

  而从事设计行业的陈先生,与女友的爱情马拉松持续了近八年,恰巧七夕这天也是女友的生日,为了庆祝生日,陈先生选择了与女友共同尝试乘坐热气球。

  “我不是仙,也非圣贤,我只奢求能与你相守人间……”这是一首歌《我不是神仙》。昨日上午,赖先生又是电话报名又是到报社报名,在得知七夕升空无望后,他颇为遗憾地告诉记者,为了“七夕”,他特别自创了这首歌,既然不能参加这个有意思的活动,那就送一份礼给共度七夕的有情人,把这首歌带到现场做“主题歌”。我们这才知道,原来他是省内的原创音乐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