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上半年我国连锁企业销售额增幅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9 山西日报

  商务部商业改革发展司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05年上半年中国连锁企业销售额继续稳步增长,但增幅趋缓。

  调查显示,全国前30家连锁企业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为2365亿余元,比2004年同期增长29.9%。

  今年上半年前30家连锁企业销售额和店铺数的平均增长幅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有所回落。报告认为,这一方面表明连锁经营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也表明企业经营规模的扩张趋于理性。报告预测,全国前30家连锁企业今年全年销售额仍将扩大,预计将达到5000亿元,比2004年全年增长25%左右。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闫芳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