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运动会周末再开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0 海峡都市报
家庭运动会周末再开赛(图)
金山运动生活村羽毛球场馆

  N本报记者 林洪涛/曾力文/图

  本报讯榕城首届“海都名正”杯家庭运动会,第二场预赛本周末开始,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吧!我们的报名热线87095055,16个参赛名额等着您。另外,昨日,家庭运动会的冠军奖杯———“海都名正杯”已打造完成。这是我们为榕城热爱运动的家庭精心设计的冠军杯,将颁发给在下周决赛中摘取桂冠的家庭。

  目前,首场预赛已有8个家庭出线。本周末我们将继续在金山运动生活村举行第二场预赛,同样由16个家庭决出另外的8个出线名额。下周,出线的16个家庭将在这里决出冠军。

  这次运动会,我们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一等奖:金山运动生活村提供价值2160元的合家运动套餐、甲古服饰提供价值300元的甲古服装、《过客》影迷俱乐部提供的电影打折卡———傲视卡一张;二等奖:价值1440元的合家运动套餐、价值200元的甲古服装、傲视卡一张;三等奖:价值720元的合家运动套餐、价值100元的甲古服装、傲视卡一张。另外,我们特别设立一个健康家庭奖,这个奖项专门为在活动中,相处特别融洽,配合特别好的家庭而设。进不了前三甲的家庭也不用灰心,我们还准备了鼓励奖,奖品是全家游泳票一套。

  有趣味的比赛、有诱人的奖品等着你,快拨打我们的报名比赛热线87095055,83369598-853;记住了我们强调的是“亲情第一”,以家庭为参赛对象。

  本次家庭运动会由名正体育(咨询电话0591-83369598)联合主办,特此鸣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