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米绿化带垃圾占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2 海峡都市报
百米绿化带垃圾占一半(图)
  在靠近人行道边,有一条长约60米、宽约2米的垃圾带,都是泡沫饭盒、饮料瓶、烂菜剩饭、煤渣之类的生活垃圾(如图)。

  N本报记者 柳志荣/林丹/实习生康丽珍文/图

  本报讯福州金山工业园杨周路中段,路边百米长的绿化带上,有60米左右堆满生活垃圾。“堆了好长时间了,都没人理!”附近居民向邦邦反映。

  前日中午,邦邦来到该路段,一下车,一阵恶臭扑鼻而来。在靠近人行道边,有一条长约60米、宽约2米的垃圾带,都是泡沫饭盒、饮料瓶、烂菜剩饭、煤渣之类的生活垃圾(上图)。这里的东、南、北面都是工厂,西面有几幢自建的民房。

  福州市园林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局下属的绿化处一个月前曾派人清理,一次清出了一车(5吨)的垃圾。清理时,附近居民仍在扔垃圾。

  福州市环卫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处在杨周路派有保洁员,将把情况反馈给他们。同时透露,附近的浦上垃圾转运站正在进行机械安装,很快将投入使用,上述问题将得到解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