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也“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51 海峡都市报

  N台文

  英国《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9日报道,查尔斯王储突然长出了一头浓密的黑发!两周前,他的脑门上还灰发稀疏,秃顶外露呢!

  突然黑发浓密

  据报道,今年7月16日,当查尔斯王子在马球比赛后脱下马球头盔时,人们清楚地看到他的脑门上已经灰发稀疏,秃顶得相当严重。然而在8月1日,当查尔斯访问苏格兰的一个威士忌酒厂时,人们发现查尔斯的头顶彻底变了样:竟是一头浓密健康的黑发。

  进行头发移植?

  这在英国引发了巨大的猜疑。英国伦敦著名的发型师卡梅罗·古亚斯特拉称,假发编织术会导致更多的头发掉落,因此他怀疑,查尔斯王子可能接受了头发移植手术,“将脑门后面的头发拔下来,重新植到前部光秃的地方”。

  王室秃顶基因

  据报道,查尔斯王储一家都具有“秃顶”基因。查尔斯本人28岁开始掉发;儿子威廉的脑门20岁开始“光秃”;父亲菲利浦亲王37岁也秃顶了;弟弟爱德华王子的脑门则在21岁开始“发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