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武学院广发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13 新民晚报

  昨夜今晨多名读者来电反映 精武学院广发通知书

  本报讯 (记者孙云)昨天本报七版发表《录取中年教师入山读高中?!》一文,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昨夜今晨,近十名读者纷纷来电反映,下至12岁的少年,上至70岁的老太都曾收到过武当山精武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傅同学是一名高中生,3天前在家中意外收到一封武当山精武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傅同学已被录取为该学院商务文秘与管理中专班的学生,每年学费1600元,如一次性付清三年学费,可一次性优惠200元,8月31日前可到湖北省石堰市武当山特区武当山精武进修学院报名入学。傅同学很惊讶自己从没听说过这个学院,对方怎会把自己的个人信息掌握地如此详实。因此,他按照资料上写的咨询电话致电询问,一位自称姓张的先生态度肯定地说,信息是邮政系统提供的。

  邹女士的孩子也碰到了类似情况。她的孩子刚小学毕业,昨天竟收到两份录取通知书,分别是该学院的商务文秘与管理中专班和舞蹈艺术中专班。某中学数学老师史女士刚搬到新家,也收到了该学院一计算机应用中专班录取通知书。更奇怪的是,这封邮件竟然没有上海邮政的邮戳,而招生负责人在接待她咨询时则表示,信息是通过网络、邮政系统等多个渠道获得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