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通缉令中106号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1:42 信息时报

  省公安厅通缉悬赏当天即收到50多群众举报 其中12条线索非常有价值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实习生 梁裕振) 广州各媒体前天公布了省公安厅悬赏捉拿110名重大逃犯的消息,截至当天下午,共有50多名群众致电省公安厅举报,提供有价值线索12条。记者昨天获悉,通缉令中的106号嫌犯宣军已经落网。

  通缉令发布当天获12线索

  广东省公安厅前天发布通缉令,悬赏捉拿110名重大逃犯。据了解,至8日当天下午5时,已有50多位群众致电省公安厅举报嫌疑人,其中有12条线索非常有价值。

  据透露,以往公开通缉效果显著,仅去年第81号通缉令发布后就有24名群众举报有功。此次公开通缉的110人中,前100名都负有命案,后10名涉嫌盗抢犯罪,还有人在实施盗抢时导致他人伤亡。

  宣军家人仍不知其已落网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拨通了省公安厅的举报电话,反映所列通缉令中的106号疑犯户籍地址“广州天河区棠德北社区居委棠德西车街44号901房”是错误的。工作人员听后非常有礼貌地请记者稍等,他本人去查阅相关资料。大约过了2分钟,对方说,“可能是侦察员提供线索错误或者是笔误。”接着对方还补充说,“该名通缉疑犯已经落网。”

  宣军是本次悬赏通缉令中的广州籍逃犯之一,此人涉嫌盗抢犯罪,案件由深圳警方侦办。昨天,记者再次来到现场,通过多方查找和打探,走访了棠德北社区居委棠德西一街、西二街、西三街、西四街、西五街、棠德东街等。在记者的不懈努力下,记者在西四街找到了他的家人,宣军的妹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在宣军全家人心目中,宣军是个“好儿子、好哥哥、好老公”。当记者将举报电话中的信息告诉宣军家人时,对方一脸茫然,连连追问“是吗?”,宣军妹妹还请记者将宣军的情况了解后转达家属。

  两月前突然在广州失踪

  据了解,宣军在初中毕业后曾到深圳、珠海等地打工,当时全家只有父亲一个人在广州工作、生活,其他家人都在老家。这些年他只是逢年过节才回老家与家人团聚。

  1998年后,全家人到了广州,起初,宣军在黄埔与他人开工厂,后因各种原因而关闭了。迫于生活的压力,他改为以搭客为生。直到两个月前的一天,他突然间失踪不见了。直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宣军妹妹说:“自从哥哥出事后,父母非常担心哥哥的生命安全,只要他安全健康就好了。母亲几乎每天都以泪洗面,双眼几乎哭瞎了。嫂子天天思念着哥哥,年幼的子女日日喊着、哭着、闹着要和爸爸玩。”宣军的父母则说,“无论如何,全家人都已经面对并接受现实,如果他真是犯了罪,也理所当然要接受政府的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