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京啤酒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北京奥组委昨天与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北京燕京啤酒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这也是首家北京市企业参与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中。市委副书记阳安江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和市政协对燕京啤酒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于珍,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潘蓓蕾,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王文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山,副市长陆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签约仪式。

  阳安江希望燕京啤酒公司在发展中,切实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燕京企业文化中,把握利用好奥运商机,加强企业管理,加快国际化进程,增强国际竞争力,为首都经济建设、为“新北京、新奥运”,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伟在签约仪式上说,北京燕京啤酒本着发展的战略眼光,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迈出了打造世界啤酒行业国际知名品牌的重要一步。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李福成表示,作为北京企业,能够直接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为办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贡献,是燕京啤酒期待已久的目标。

  据介绍,作为国内啤酒赞助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啤酒产品和相关服务。

  网络编辑:刘春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