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防长私访夜总会舞技折服姑娘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8 海峡都市报

  N余雨

  本报讯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称,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谢尔盖-达里金日前表示,向来严肃的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不久前视察远东军区时,曾到夜总会“消遣”,他的精湛舞技还令现场姑娘们佩服不已。

  娜斯佳当时邀请了伊万诺夫跳一曲慢舞。她说:他们(防长一行)没有订位置,而是随意在吧台前找个地方坐下来。此外,伊万诺夫彬彬有礼的举止,令娜斯佳非常感动。“无论从哪方面讲,他都是一个可爱的人”。

  在过去的两周之内,伊万诺夫两次来到远东地区,其中一次是指挥刚结束的AS~28深潜装置救援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