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夫曼“侦察”辽足 称找到了对付辽足的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1 东北新闻网

  “我找到了对付辽足的办法。”在看过辽足的比赛之后,金德主帅库夫曼很有信心地说。

  在昨晚的比赛中,看台上有几名特殊的观众,他们是沈阳金德队的主教练库夫曼、助理教练段鑫以及俱乐部的翻译。

  在本周末的中超比赛中,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沈阳队,库夫曼特意来到现场观看辽足的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库夫曼说:“辽宁队是很强的队伍,我们必须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双方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辽足两胜一平占据绝对上风,但库夫曼并不以为然,尤其是在看到辽宁队输球后:“我已经找到了战胜辽宁队的方法,要知道任何人都可以战胜任何人,我们前三次没赢,不代表我们这次就不会赢!”(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