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押女子医院检查处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1 东北新闻网

  想把老乡“卖个好价钱”的徐某被当场抓获

  昨天下午6时,被诱骗到湛江做“坐台”小姐的黎某的父亲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被骗的女儿已经安全回到了湖北宜昌家乡,衷心感谢湛江医护人员和公安保卫部门把他的女儿从虎口里救了出来。

  本月6日下午,一名22岁的徐姓男子在湛江一家医院门诊挂了一张妇科号,带着一个18岁姑娘黎某来到医院妇产科住院部,要求值班医生为她做处女膜检查。黎某神情异样,极不情愿,这一情况引起了医生的警觉。当医生带着黎某到检查室时,徐某却在检查室外守候着。这时,在里面准备接受检查的黎某向医护人员哭诉道:“医生,救救我,我是被他骗来,他们一伙威逼我做坐台小姐……”医生得知黎某的不幸后,马上用手机向医院保卫科报告了情况,保卫科刘科长和黄干事,迅速赶到妇产科,把黎某保护起来,同时将徐某抓送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黎某讲述了她被骗来湛江的经过。黎某是湖北省宜昌人,与徐某是同乡。前不久,徐某多次打电话给黎某说,他在湛江给黎某找了一份舒适的工作,工资又高,叫黎某要珍惜这个机会。在徐某的再三劝说下,7月29日,黎某离开了家乡,独自来到湛江。

  当黎某到达湛江的当天晚上,徐某就逼黎某去“坐台”,陪人唱歌喝酒,而且得到的钱全部上缴。为了赚大钱,徐某强迫黎某到医院检查处女膜,如果是处女,就把她介绍给一个老板大赚一笔。徐某没想到,这回他失算了。(羊城晚报-金羊网)[编辑: 李玮达](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