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国正加紧起草《反恐法》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赵秉志教授9日透露,我国目前正加紧研究起草专门的《反恐法》。赵秉志参加了由公安部牵头的反恐法课题组的草拟工作。他说,预计今年年底,课题组应该可以完成这部法律的草拟工作。

  毒品嫌疑人数据库将建立

  记者从9日召开的公安部部署建设毒品犯罪嫌疑人数据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公安部将用两个月的时间,把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抓获的毒品犯罪嫌疑人信息力争全部上网入库,建立毒品犯罪嫌疑人数据库,并在10月份为全国各警种提供查询服务。

  港新增一例猪链球菌感染个案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指出,10日晚接到广华医院呈报一例猪链球菌感染个案。截至目前,卫生防护中心共接获了8例猪链球菌感染呈报个案。据介绍,患者为一名居住在旺角的78岁妇女,发病日期为8月3日,症状为发烧和左臀痛,现在情况稳定。据了解,患者近期没有离港外游记录,其家人也没有出现有关症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