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朝伟认养一只卧龙大熊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各界踊跃资助熊猫繁殖,“终身认养”一只大熊猫须花30万元

  新快报讯(特派记者 陈志龙)在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记者看到一块认养捐赠人的荣誉榜,而不到10个的“终身认养捐赠人”名单里,记者看到了“苏志刚(番禺)”的名字,一问,原来正是广州番禺长隆夜间动物世界的老板,现任广州市政协副主席的苏志刚。此外,香港明星梁朝伟也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梁朝伟在2003年为某手机品牌当代言人,当时特意到了卧龙研究中心。据了解,“终身认养”一只大熊猫须花费约30万元的费用。

  记者在研究中心看到几名日本女孩,在帮着研究中心饲养员做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是日本的志愿者,共有6名,其中有家庭主妇,还有学生,她们特地自愿来到卧龙大熊猫基地当10天的义工,已经义务工作了一个星期了。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来卧龙做义工时,一位日本女孩笑着用英文对记者说:“Verysimple,WelovePANDA!”(很简单,我们爱大熊猫)。据介绍,一直以来,陆续有来自国外的志愿者义工来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做义工,而国内的志愿者则更多。
梁朝伟认养一只卧龙大熊猫(图)
(金陵/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