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游客被困天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29 深圳晚报

  乌鲁木齐消息据乌鲁木齐晚报报道,8月9日晚,新疆阜康市山区突降暴雨,天池景区遭遇50年不遇的洪水,省道S111线上的桥梁被大水冲断,山体滑坡和泥石流阻断道路,暴雨造成的山洪导致1000多位游客滞留。最新消息称,这些游客已经脱离危险,从天池返回安全地带。

  据营救现场的阜康市政府工作人员孙国富介绍,10日上午10时,阜康市政府组织抢险
队赶赴水毁路段,紧急架设浮桥、修便道救助被困游客。目前,1000多位游客已全部由抢险人员护送下山,搭乘各旅行社及单位班车返回乌鲁木齐、阜康等地。

  昨日,昌吉州旅游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通告,建议游客在8月10日至12日之间最好不要到天山天池景区旅游。

  通告中公布了天池的泥石流险情仍在排除过程中,预计两日后方能正常通车,天池景区方能开门迎客。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