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区近期将新造绿地上万平方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4:30 东南早报
泉州市区近期将新造绿地上万平方米(组图)
推倒广告墙

  早报讯(记者颜鹏实习记者郭石燕文/图)近期市民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我们居住的城市变绿了很多。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泉州市园林管理部门在市区新增改造上万平方米的绿地。
泉州市区近期将新造绿地上万平方米(组图)
拆除售房部

  据了解,市园林局承担的迎检路线绿化整治项目大多已完成具体整治实施方案,部分路段如田安路路口绿化恢复510平方米、湖心街两侧绿化带加种行道树306株、东湖街渠边绿地改造1980平方米、临漳门周边渠化岛绿化4110平方米等已经完成,另外丰泽街的分车带绿化地改造约4260平方米。其他路段在补植、更换各类乔灌木、增加园林雕塑小品,以进一步提高道路绿化整体景观效果。

  另据了解,市北渠管理处委托有关单位,对少林路至仁风村北渠两侧绿地整治项目进行了规划设计,目前已在具体实施当中。城西环路拓改工程分指挥部已对道路、人行道绿化存在的问题进行设计修改,将于8月20日前完成整治任务。市交警部门已向市政府专门报告关于宝洲街分车绿化带加设交通护栏经费问题,有望于近期实施。泉州汽车客运中心、刺桐饭店、水质净化中心等负责单位也都及时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提高绿地景观效果。

  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地产开发商对这次整治工作也积极配合。有房地产公司已于近日拆除了刺桐东路南侧的大型广告墙,并拆除田安路与湖心街交叉口的原售房部,同时这两处地块还将及时恢复成街头绿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