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报上名 凑个热闹也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洪涛/曾力

  本报讯经过两天的报名,“海都名正”杯家庭运动会的第二批名单出炉(见附表)。由于昨天报名人数很多,剩下的三个名额一下子就满了。一些没有被选上的家庭,也不要灰心,我们同样欢迎您到现场“观摩”,一起凑凑热闹。

  昨日,报名电话响个不停,以至于我们不得不在下午截止了报名。家住金山附近的王女士一大早打进了我们的热线,她告诉我们,他们一家人很想参加这个比赛,可丈夫周末要加班,没办法报名,她想带着孩子到现场去看看,询问行不行。

  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像王女士这样热爱运动的家庭,虽然您没有报上名,但我们十分欢迎您到现场来,去瞧瞧热闹,给参赛家庭当拉拉队。

  也许你对家庭运动会场馆怎么走还不太清楚,下面我们为大家引引路吧。我们这次的赛地设在金山运动生活村,你可以乘坐14、26、702支、722、811、818路公交车到金山榕城广场车站,或乘坐821路到建新车站下车。星期六那一天我们还会有工作人员为你引路。

  有几点比赛要求大家要记牢。参赛家庭均需着运动装、胶底运动鞋入场比赛;亲友团或观众也必须穿胶底运动鞋入场观看比赛。参赛家庭必须自带泳衣、泳裤,其他比赛用具也可以自带,或由运动生活村提供。要求选手必须在周六上午8点30分之前到场,免得误了抽签。

  本次家庭运动会由名正体育(咨询电话0591-83369598)联合主办,特此鸣谢。

  第二批预赛名单(只公布孩子名字)

  序号姓名年龄

  1陈应雯9

  2吴凌竞8

  3张宜澄13

  4徐瀚林11

  5赵雨桑15

  6谢杨桦6

  7刘恺13

  8刘畅13

  9陈则林11

  10郭少宣11

  11许拯宇10

  12叶紫云12

  13陈子宏10

  14黄森11

  15林佳惠8

  16江迪1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