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众汽车赞助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7 房山区委宣传部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偕同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共同为6月23日至7月16日举办的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提供赞助。

  两大汽车公司共为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提供了36辆汽车的赞助支持,其中上海大众提供的18辆车包括5辆途安和13辆帕萨特。一汽-大众的18辆车中有最新推出
的开迪5辆、还有4辆宝来、4辆高尔夫和5辆奥迪A6。

  除了作为北京奥组委的正式用车之外,大众汽车和奥迪的车队还担负了“2008梦想在北京——京港明星市民运动会”的交通运输任务。不仅如此,大众汽车还用于首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后勤服务工作。在6月25日至7月1日期间,逾百名国际名导、影视明星和著名歌手出席了电影周。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林匹克项目总监雷文安先生(Anthony Laver)表示:“能够参与到北京推广奥运精神的活动中,并帮助北京逐步完善2008年奥运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大众汽车深感荣幸。大众汽车希望将奥运会所带来的友谊与善意、重在参与和奋发努力的精神,传送给北京人民,使我们共同将北京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奥运之城。”

  自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和正式高级用车之后,为了支持奥林匹克事业,大众汽车的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已经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了56辆大众品牌和32辆奥迪品牌的汽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