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半年起8大豪宅项目将陆续推出“豪宅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标签贴上金穗路

  新快报记者 李琳 文/图记者日前在珠江新城采访了解到,从今年下半年起,在广州的地产开发热区珠江新城的金穗路上,将至少有8个以上的豪宅项目陆续推出市场,其中更有誉峰、丽都国际等多个项目将推出40多层以上的超高豪宅。种种迹象显示,广州“豪宅一条街”的新标签将贴在珠江新城的金穗路上。

  8大豪宅齐集金穗路据记者最新采访获悉,目前在金穗路西段,从猎德路往西到马场路一带,中海地产、合景泰富、广控地产三家知名地产商已经从年初开始先后动工,而且不约而同地将开发定位于最高端的豪宅项目。另据了解,在猎德路到洗村大道一段,保利地产还将有一个综合性住宅项目、一个写字楼即将动工。中海地产的另一住宅项目,也预计将在明年动工推出。此外,合景泰富另外两个综合性商住项目也正在筹建中。而记者在金穗路由东往西一路走来,发现未来一两年内,金穗路将至少有8个以上的住宅项目相继推出,而且每个产品都创新多多,定位为高端豪宅。

  豪宅条件得天独厚可以说,除了位居天河核心的便利交通外,金穗路成为新“豪宅一条街”的最大“本钱”还在于其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上。事实上,金穗路从东向西贯通大半个珠江新城,是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核心所在,紧邻地铁、中轴线广场、观光塔、歌剧院、省博物馆等多项市政配套。而规划中的高端写字楼、商业项目分列道路沿线,日后的市场支撑惊人。而与珠江新城的其它路段相比,金穗路最吸引人的是路的西段就是目前珠江新城唯一建成开放的公园———珠江公园。如此一来,金穗路沿线的豪宅项目既有商务区的便利,又有公园区的生态环境,可谓“鱼与熊掌两者得兼”。如金穗路东段,目前正建筑中的中海地产项目、合景泰富的誉峰和广控地产的丽都国际都南向正对着占地28万平方米的珠江公园。几大发展商都坦言,珠江公园是他们将这些项目打造成高端豪宅的最大原因之一。

  40多层超高豪宅为主据记者从多个金穗路上的豪宅项目了解到,目前金穗路上正建设的和即将动工的豪宅项目大多占地约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内,定位一个比一个高,楼也将建得一个比一个高。其中丽都国际和誉峰都要建45层、48层的超高层豪宅,保利地产方面也声称将是超高层产品。在同一路段出现如此多的超高层住宅,金穗路是广州的首个路段。金穗路沿线发展商坦言,珠江公园是他们将项目打造成高端豪宅的最大原因之一。金穗路部分“新扎”豪宅丽都国际45层超高豪宅位于金穗路与猎德大道交界处东北端的丽都国际已于今年6月28日动工,预计明年推出市场。记者现场见到,工程目前正在打地基阶段。丽都国际约有400米长度可正望珠江公园景观,设计了三栋东南向正对珠江公园的超高层建筑物,从26层到45层不等,其中最高一栋高度达145米。总货量为800多套单位,户型以四房和五房为主。誉峰广州最大规模超高层豪宅群“誉峰”位于珠江新城珠江公园北面,占有独到的自然生态资源。项目规划为8栋48层超高层豪宅,将是目前广州规模最大的超高层豪宅群落。该盘将以豪华大户型为主,规划上采用“月抱形”点状设计,户户南北对流,全部南望珠江公园无敌景观。目前该项目已建至七八层,估计将在“十一”前后推出。此外,在金穗路合景泰富集团还有2个建筑面积总和接近30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项目。其中南临青盛路的项目是该集团第一个涉及酒店、住宅、商场、公寓的综合型项目。目前正加紧规划项目设计和工程筹备。中海珠江新城D7-6项目国际化CBD公园景观豪宅位于珠江新城金穗路,将打造成国际化CBD公园景观豪宅。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以大户型为主。目前该项目已建至二三层,估计将在年底上市。中海珠江新城G2项高尚生态公园景观住宅位于珠江新城金穗路与猎德路交界处西南面,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预计发展为高尚生态公园景观住宅。目前正在规划设计中。保利地产金穗路住宅项目超高层高级商务公寓该项目位于金穗路与猎德路交界处西南面,占地2万多平方米,定位为中小户型为主的40多层超高层高级商务公寓。誉峰已建至七八层,估计将在“十一”前后推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