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22 新民晚报

  【树枝影响通行】

  上午9时14分:读者章女士来电反映,徐汇区清真路某公寓墙外的人行道上堆放着许多成捆绑扎的树枝,致使原来就不宽的人行道更加狭窄,行人经过此处只能从非机动车道上走。

  【路灯大都不亮】

  上午9时02分:读者沈先生来电反映,浦东川沙城丰路的路灯多年来大部分不亮,给居民带来不便。

  【小商贩卖蛇蛙】

  昨晚10时28分:章先生来电反映,最近几个月,松江叶榭镇的菜场内有小贩出售蛇、青蛙等保护动物。人们曾向市场管理部门反映,但至今不见结果。

  【建议车辆消毒】

  昨晚7时:桂先生来电反映,空调公交车的温度和外界相差很大,一些乘客上车后经常打喷嚏。桂先生建议空调公交车每天必须消毒,避免细菌感染。

  【马路溜冰危险】

  昨晚6时11分:汪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下午他经过虹漕南路时,见有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不顾来往的车辆,竟在马路上溜冰,非常危险。

  孙云 王爱东 方毓强 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