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将开展擦亮上海老商标一系列推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薛慧卿) 上海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积累了一大批商标,这些老商标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民族特色。市工商局昨天下午宣布,为期半年的上海老商标重塑辉煌推展活动正式启动。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注册商标总数占全国的80%;“上海货”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长期享誉国内外。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部分上海老商标渐渐失去竞争优势,也有像“
光明”乳品、“红双喜”运动器材这样的老商标企业积极改革创新,至今仍是行业翘楚。

  据了解,上海老商标重塑辉煌活动中的“老商标”,是指本市企业所拥有的,2004年12月31日前已注册且使用年限超过20年的商标。组委会将推出系列活动,包括老商标发展战略研讨会,老商标现状调研,“老商标见证城市经济发展”历史回顾展,老商标运作个案专家会诊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