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发布报告 7月份全国20个城市房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7:58 新华网

  据上海房产之窗网楼市监测系统显示,2005年7月上海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量为40.016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4%,成交均价为835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数据显示,7月份普通住宅量价上涨,主要是因为内中环楼盘成交量上升。这是上海内中环楼盘一隅(8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张明 摄

  这是沈阳市民在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上了解楼盘信息(2005年4月21日摄)。 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韩乔 吴琼)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日发布的报告称,对全国70个大中城市7月份房屋销售价格的调查显示,20个城市房价比6月份有所降低。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强对房地产价格的统计,自7月起,房价统计范围由原来35个大中城市扩展为70个,房价调查实行月度统计,此次调查的70个大中城市7月份房价同比上涨6.4%,上涨幅度继续放缓。

  数据显示,7月份房价涨幅超过10%的有7个城市,分别是赣州、呼和浩特、宜昌、青岛、太原、温州、包头。

  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7.5%,比上月上涨0.6%。经济适用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分别同比上涨1.4%、7.5%和8.5%,比上月分别上涨0.2%、0.3%和1.3%。

  此外,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2%,比上月下降0.4%。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