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战老兵下月来京签和平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44 新京报

  飞虎队队长迪克·罗西将携夫人访问北京武汉等地

  本报讯(记者王文香)美、俄、英、法等国的二战老兵200多人,将于9月2日与100多位中国抗战将领及老战士一起,在朝阳公园签署《北京和平宣言》。

  昨日活动组委会透露,当日上午,这些二战老兵将以国宾身份,参加人民大会堂的
纪念大会;当日下午则会参加“北京和平墙”揭幕仪式。据悉,和平墙将于8月25日完工。

  据介绍,二战老兵北京和平宣言的内容是:昨日,六十年前,我们作为军人,亲历了一场世界大战;今天,六十年后,我们作为幸存者,是那场战争的最后见证人;明天,为了子孙后代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郑重留言:“热爱生活,珍惜和平。”

  据悉,曾参与抗战的美国飞虎队队长迪克·罗西,还将携其夫人于8月31日-9月16日访问北京、武汉、昆明和南京等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