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童头朝下坠下宜家二楼扶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9 京华时报

  头部受伤伤情很严重事发现场竖起警示牌

  本报讯(记者易靖)前晚7点,一名1岁半的男童从宜家家居二楼的扶梯口缝隙坠到一楼地面。目前孩子正在安贞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申先生称,他在二楼扶梯不远处挑东西时突然听见一名妇女撕心裂肺的惊叫
,“回头一看,一个小孩头朝下从扶梯口的缝隙处掉下,小孩摔到一楼后嘴和鼻子都流出了血。一名保安跑过来,将他抱起来,血仍不断地往外流。”孩子的母亲飞快地从扶梯跑下去,抢过孩子就往店外跑。

  另据数名当时从三楼下来的顾客介绍,孩子当时坐在手推车里,他的母亲推车乘扶梯上三楼时,孩子一仰头就翻出去了。

  昨天,受伤男童仍在安贞医院神经外科接受治疗。男童的父母埋着头蹲在病房外,什么也不想说。一名宜家家居员工也在现场陪同。医生告诉记者,男童头部受伤,前晚做了一次手术,现在伤情仍很严重。

  记者昨天在宜家家居看到,二楼扶梯口的缝隙约有半米宽,距离一楼地面4米左右。每层扶梯口都新贴了一张很大的《顾客通知》:“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抱孩子上下楼梯,勿把孩子放置在手推车内。”宜家中国公关经理许丽德说,这是一起严重的意外事故,所有防止可能引起类似事故的措施都将被马上执行。他们愿与男童家长协商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