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08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9 京华时报

  ■市交通委首次公开选拔正处长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北京市交通委官方网站发布公告,面向北京地区公开选拔一名法制处处长。这是市交通委自2003年2月成立以来首次公开选拔正处级官员。同时,市交通委还在路政系统内选拔一名副局长。详情可登录市交通委网站(www.bjjtw.gov.cn)查询。

  ■CBD绿化面积将达12%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实习生章荣来)昨天,北京商务中心区(CBD)两大绿地规划出台,而另外两大绿地规划预计明年出台。依据规划,CBD的绿化面积将占其总规划面积的12%。

  ■市民政局见义勇为晚会今播出

  本报讯(记者郭鲲通讯员赵京辉)昨天,市民政局透露,一场专门以见义勇为为主题的晚会已经录制完成,并将于今晚9点40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据了解,这是北京市首次为见义勇为者专门举办的晚会。

  ■嘉年华纳税改为10天一次

  本报讯(记者赵鹏)自从7月29日“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北园开幕以来,至今接待游客人数已超过20万人次,前10天的收入就高达2341万元。石景山地税局昨天宣布,根据今年“环球嘉年华”客流量大、收入多的情况,税务机关要求嘉年华今年要改为每10天纳一次税,而去年则是按月纳税申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