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拘留黑摩的车主裸奔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前天早上,黑摩的车主面对城管检查,先是脱光衣服当街裸奔,继而用头撞碎执法车玻璃,以此抗拒执法。昨天,抗法者项某被东城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前天早上9时许,东城城管大队东直门分队在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在东直门立交桥附近查获2名正在非法揽客的“黑摩的”车主。

  正当城管队员对另一名车主询问时,其中1名当事人项某突然推开身旁的执法人员,迅速脱光全身的衣裤,一丝不挂地向二环路主路方向跑去,并高喊:“车我不要了!城管打人了1城管队员与随队民警立即追赶,在五十米外将其追回,带上城管执法车,将项某送往派出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