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城义工招募迎来“律师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实习生魏贵玉林江丽记者赵言民王亚妹李永明)“我们是律师事务所的,想集体报名泉城义工。”山东齐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术洪军对记者说。今天,该事务所15名律师集体报名加入泉城义工。与此同时,25名来自山东信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报名参加了泉城义工。截至今晚7点,义工报名总人数达2200人。

  “看到你们报纸上招募法律方面的义工,我们觉得作为律师事务所,有义务去为市
民做点什么,比如法律普及、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等。”术洪军说,“让更多市民知法懂法,然后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对我们律师来说,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幸福。”

  谈起集体报名“泉城义工”,山东信义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文勇说:“一起报名可以集中力量回报社会,帮助市民。参加义工,对我们自身的业务素质也是一种提高。”

  除了齐华和信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外,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100多人也集体加入义工行列。清扫大队队长胥嘉印向记者建议,多做一些环境卫生的宣传,让市民都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山东热电设计院的40多名员工也表示要集体报名做义工。

  如果您也想加入“泉城义工”行列,或者想为义工活动提一些意见和建议,或者需要义工提供哪些服务,都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本报欢迎您的参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