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出口加工区跻身“国字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记者鞠鹏)今天,济南出口加工区通过海关总署等国务院九部委的正式验收,正式成为国家级出口加工区,入驻企业将可享受到国家给予的特殊优惠。

  据了解,济南出口加工区于2003年3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北以济王公路为界,南至章锦村,西以东绕城高速路为界,东至港西路。一期围网封关面积为1.2平方公里,已有十多家加工企业进区和等待进区。

  据悉,按照“境内关外”的管理模式,出口加工区将实行封关验收,对进出口货物实行“一次申报、一次验单、一次查验”的24小时通关服务。我市将利用三年时间将其建设成为集加工贸易、陆路口岸和保税物流于一体的外向型产业聚集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