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辽宁大部有大到暴雨 沈城防汛拉响二级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12 东北新闻网

  昨日下午4时10分,沈阳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王铁签发城市防汛二级预警,1600名城市防汛人员待命,迎战大暴雨。几分钟后,全市38座泵站全部启动,提前抽空了管道内的积水。

  昨晚10时35分许,沈阳市区遭遇雷暴天气,令人心惊胆战的电闪雷鸣接连不断地持续了近20分钟之久。

  当晚11时省气象台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沈阳地区出现了大雨,个别地区出现了暴雨,而且预计今天白天沈阳地区仍然可能遭到暴雨的袭击。

  此外,昨晚8时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当晚我省建昌县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强降雨持续了2个多小时。除建昌外,其他个别地区也下了大到暴雨。受此影响,个别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也将加大。

  据预测,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阴,阜新、锦州北部、沈阳、铁岭、抚顺、本溪、辽阳、丹东北部有大到暴雨,其中彰武、沈阳北部、铁岭、抚顺北部有暴雨,大连地区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有中雨,局部雨量偏大。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连、铁岭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沈阳市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阵雨转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雷阵雨。( 辽沈晚报 李文慧 实习生郝莹)[编辑: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