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撞河中终获救 悬赏5000元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39岁男子下班途中被出租车撞进河里,呼救一晚后才被晨练者救起。经过医院抢救,目前该男子无生命危险。

  下班途中被撞下河

  “救命啊,救命!”昨晨6时许,万盛区砚石台矿救护队,训练跑步至红岩煤矿公路的
油坊沟附近时,听见一男子微弱的呼救声。

  于是,大家沿着声音寻找,在距离公路5米低处的河边,找到上身浸满鲜血且神志不太清晰的男子,遂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经过医生两小时抢救,该男子逐渐清醒,面对大家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呼救了一晚上,终于让有心人听到了!”

  该男子叫陈荣武,是南桐矿业公司水泥厂职工。11日晚8点40分,他步行回家至红岩煤矿公路的油坊沟附近时,被一辆出租车从后面撞上,跌倒在路边的河里。肇事者驾车离开了现场。

  喊一晚嗓子都哑了

  “掉进河里的一瞬间,我遭吓得发抖。”陈镇静几秒后,马上使出全身的劲,努力朝河边游,“我也不知游了多久,才到达河水较浅的地方,停靠下来。”

  于是,陈抬头望着上方的公路拼命呼救,但声音却被水流声掩盖。整整一晚,陈一听见公路上方有车辆经过,就大声叫,喊得嗓子都哑了,也没人听到。直到第二天,救护队的经过……

  目前,陈被医院诊断为脑部受重伤,头部被缝了6针,且身体盆骨等多处有骨折现象,现已住院治疗。

  事后,其姐姐陈荣芬悬赏5000元寻找交通事故的目击证人。据悉,万盛区交警队已在加紧调查此起车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