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戈维奇轻伤不下火线 实德三叉戟向国际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35 东北新闻网

  正像队员们分析的那样,扬戈维奇的小伤并不会影响到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在昨天实德队的适应训练中,老扬状态颇佳,特别是射门几乎弹无须发。在他的带动下,锋线搭档潘塔和邹捷也在训练后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三个攻击手的表现将决定实德能否顺利拿下国际,而他们三人也已经做好了向国际开火的准备。

  此前,伤病在身的扬戈维奇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和冯潇霆一起在场边单独
活动。队长季铭义表示,老扬的确是有一点小伤,但应该不会影响到联赛。

  如此关注扬戈维奇,是因为他能否上场、表现如何已经成了球队成绩的晴雨表。在已经习惯了老扬作为全队进攻核心的情况下,一旦他缺阵,不但锋线的潘塔和邹捷威力大减,实德全队的攻防水平也大打折扣。在去年与国际队的比赛中,扬戈维奇可以说是球队的“罪人”之一,因为他在前30分钟内错失了一个点球和一个近乎空门的机会。此番再度交手,相信老扬应该会有出色的表现来弥补当时的“罪过”。

  在扬戈维奇伤愈复出的带动下,潘塔和邹捷也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对于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上打进13粒进球的邹捷来说,他的问题是客场进球太少,只有两粒,分别是客场与上海中邦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取得。而邹捷也表示,他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我肯定希望各方面的指标都提上来,成为一个稳定的射手。第三阶段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努力,就从打国际开始。”邹捷如是说道。(新商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