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在8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36 首都之窗

  2005年度,Hotelex国际酒店用品系列展的第二站――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旅游报和北京展览馆联合主办的本届展会,将以其品牌强势、专业运作和优质服务,与中外酒店用品制造企业一同分享即将到来的2008奥运商机。

  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业内的知名公司和品牌,逾100家参展企业的总展示面积达到12,
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了餐饮设备、咖啡与茶用品、桌面用品、瓷器、金银器、玻璃器皿、酒店家具、客房电器、安防电子信息化产品、自动售卖机、清洗设备及用品、布草和酒店服饰、消耗品、酒店专用品、餐饮软件、酒店食品等。

  据介绍,本届展览会的地域界限进一步突破,中国华南地区的酒店用品企业大举北上。德霸、中展、东兴、雅致、泓清、新威法、峰华,迈豪美、瑞瑜宝,更有阵容超强的“中国华南展团”届时将一展风采;位于中国华北地区的知名酒店用品企业也是济济一堂,如北方威霸、锁霸、世乐、亚萨、金美地、金鼎、伊瑞、丽施美、环宇、布莱克、爱拓、工陶鲁玉瓷、锦辉、大正、福源、豪力威、百乐麦、立磐、张仲景等;德国的温特豪德(Winterhalter)和迈科(Meiko),韩国的爱思洁爱姆(SJM)带来了业内最新的洗碗机技术和产品;由大昌洋行全力呈现的Rational和MKN烘焙设备是来自德国的世界著名品牌;餐饮设备展区内,卡莱尔的展示面积是去年的近两倍。而金城第一次参加北京展的展示面积就突破了60平方米;南通纺织产品已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普遍赞誉,作为全国著名的纺织品生产、出口生产基地之一,南通纺织界的雅倚、富美、星毅、松达、锦业、泾达等企业将集体亮相此次展会。

  另外,在此次展览会上还新增了很多专业讲座,像《如何提高客户上网使用率,从而为酒店增加收入》、《Atlas:一个全新的标准》、《2005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会(暨开幕招待会》等都由酒店业内专业人士主讲;2006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华北赛区预选赛;金鼎2008奥运中国风酒店制服系列秀等活动也让此次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更精彩丰富。(宋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