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快到来 绑好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德江指示:把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黄华华要求:做好防御保障群众安全

  本报讯记者戚耀琪、通讯员粤水婷报道:今年第10号强热带风暴“珊瑚”可能今天中午到夜间在粤东沿海地区登陆,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分别作出指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指示:“请有关地方认真做好防台风的各
项准备工作。要把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避免人员伤亡,千方百计减少财产损失。”省长黄华华指示:“请立即通知各地,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省委副书记欧广源指示“请粤东有关市县做好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省三防总指挥、副省长李容根指示:“请防办切实关注‘珊瑚’动态,落实防御工作。”

  据悉,三防部门正加紧通知并督促出海船只回港或就近港口避风,敦促沿海养殖户做好网箱加固和渔排作业人员安全转移,并督促海上油气平台和渔排上的作业人员转移避风。建筑工地人员注意避风,做好临时建筑物、建筑设施设备、手脚架、广告牌和高压线路加固;做好园林树木的防护加固;做好危房、土坯房、简易房和学校等公共场所的防护等。要特别重视学校、幼儿园的防汛安全。

  昨日中午,省防总派出工作组奔赴粤东督促检查指导防御“珊瑚”。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