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精伊霍铁路北天山隧道群连遭山洪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0:24 新京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3日电(记者王靖翔 蒋本峰) 连续暴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将新疆精伊霍铁路北天山隧道工区多处道路冲毁,施工材料、项目部房屋被泥石流卷走。

  8月12日20时左右,精伊霍铁路北天山隧道工区的工人们正在清理头一天被泥石流冲毁的施工现场,又一场暴雨倾盆而下,并再度引发山洪,刚刚修好的主便道全部冲毁。堆放在料场的部分沙石料、钢材等施工材料被洪水卷走。

  而此前的11日19时,精伊霍铁路北天山隧道工区才遭遇一场暴雨袭击。暴雨引发的山洪和泥石流从隧道左侧炸药库方向顺着山体直冲而下,仅数分钟,1米多高的泥石流便将项目部9间房屋冲毁,房屋中的电脑、电视、床、办公桌等物品被泥石流冲进博尔博松河,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中铁十七局集团四公司工程部部长杨清文介绍,连续的暴雨山洪导致直接经济损失达500余万元。

  目前,四公司正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抢险自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