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十市民向义工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3日讯(实习生魏贵玉林江丽记者赵言民王亚妹李永明)“我需要法律援助,义工能帮我吗?”今天上午,家住二七中街的刘修德老人打来电话咨询。截至今晚7点,已有数十位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寻求各种帮助。

  80岁的刘修德老人对记者说:“我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想找律师帮忙,可又不知道到哪里找。”他告诉记者,自己遇到一个法律问题需要填表,自己又看不懂,“这事折
磨我很久了,看到报纸上‘泉城义工迎来律师潮’的报道,就想找个律师来给指导一下。”

  上午10点,市民李先生打来电话求助义工。他想买房,不了解相关知识。他说:“看到‘泉城义工’活动,很想找个懂房地产的义工给指导一下。”李先生还向记者建议,市民买房都想找懂行的人了解情况,希望“泉城义工”能安排相应的活动。

  在济南炼油厂工作的祝先生也把他遇到的困难告诉了记者:“现在工作都电脑化了,我们单位也配了计算机,可我们这些中年人不会操作。想去上辅导班,时间又不允许。我从报纸上看到有懂电脑的义工,就想咨询一下。”

  这几天,已有数十位市民打来电话,对“泉城义工”提出要求。根据市民反馈以及义工报名情况,本报近期将组织相应活动。同时,“泉城义工”报名热线继续开通,期待市民的热情参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