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摩的被查处车主当众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面对城管队员的检查,“黑摩的”车主当众脱光衣服,“裸奔”50米后被城管队员追回。其后,他又用头将城管执法车的车窗玻璃撞碎。目前,该车主被东城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

  11日上午9时许,东城区城管东直门分队队员在东直门立交桥附近查获两名正在揽客的“黑摩的”车主,并欲登记扣留两人的车辆。

  城管队员称,他们正对其中一名车主进行询问时,另一名车主项某突然推开身旁的执法人员,迅速脱光全身衣裤,一丝不挂地向二环路主路方向跑去,并大喊,“车我不要了。”

  城管队员与随队民警追出约50米,将该车主追回,带上城管执法车,并将他脱下的衣物捡起让其穿上。在移送当地派出所的路上,项某用头将执法车的车窗玻璃撞碎。

  据城管队员介绍,前一天,项某在非法运营时就被查处过,不料事隔一日,他又因非法运营被查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