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德国人做生意要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5:25 都市快报

  昨天,德国巴伐利亚州安贝格地区最高行政长官阿明·南特威希一行来到杭州,顺便参观了杭州市金汉科技的生产状况。

  金汉科技下月将在安贝格地区开设一家推广公司。总经理程峰说,和德国人做生意,要务实。

  从递名片开始,你就要自己先检查一下——“我的名片是否印了英文”,有的时候会因为语言问题,使你失去一次生意机会。开始与德国厂商交流,最好把公司的技术人员带在身边,在常规的寒暄之后,他们喜欢切入正题,和你聊生产流程的每个细节。这对于国内很多公司的总经理来说就很有难度,所以需要技术人员帮忙。

  昨天中午,杭州市副市长金胜山还特别接见了阿明·南特威希一行。(王佳佳)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