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物价局集中调查医疗教育等热点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实习生彭鹏报道:记者昨悉,眼下,省物价局正在湖北省集中开展一次价格热点问题调查、研究活动,调研对象涉及中小学教育收费、医院大型医疗设备检查治疗价格等社会普遍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

  据省物价局透露,此次调研是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前市场价格情况,以进一步做好价格监管。8月初,省物价局6个调研小组已相继开赴省内多个目标地区。调研内容包括中
小学教育收费,医院大型医疗设备检查治疗价格,食盐价格以及早籼稻收购价格,尿素、碳铵等农业生产资料价格等。

  据悉,为了掌握准确的价格情况及群众反响,参加此次调研的每个小组负责调研1个市,要求1个市不少于3个县、1个县不少于2个乡镇。

  省物价局要求,调研人员要深入一线,解剖分析问题,疏导价格矛盾,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