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嫌犯盗割20万元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高唐8月13日讯(记者高祥通讯员新华建国)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在山东、河北两省连续作案十余次,盗割电缆价值20余万元,抢劫出租车一辆、手机一部。近日,三名嫌犯再次作案时被高唐县警方截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1日凌晨,高唐县公安局琉璃寺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遇见一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正欲上前盘查,该车突然加速逃跑。民警随后紧追不舍,最终将该车截获。

  经检查,民警在车上发现三名神色慌张的男子及成捆被烧掉外皮的电缆,警方遂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讯问。在派出所里,袁某、谢某、赵某三人陆续供述了自2004年底至今,先后结伙盗割电缆8次,涉案价值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同时,三人还供述了2004年10月、12月分别在山东省禹城市、河北省清河县境内抢劫出租车作案两起,劫得出租车一辆、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