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优秀党员昨作事迹报告 冯敏刚主持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党员就是为老百姓服务!”这是一句“老话”,可是做好却并不容易。昨天,在宁举行的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上,吴仁宝、顾芗,顾瑛等通过自身的切实行动,给予这句话以最好的证明。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我不怕老百姓不听话,就怕自己不听老百姓的话。”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华西村党、村、企总办主任吴仁宝已是80岁的高龄,作为华西村带头人,他带领村民将华西村
由穷村变成“天下第一村”,但无论何时,你总能从他的话语中听出浓浓的“公仆”的味道。

  “今天,我可以在这里自豪地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4年来,我从未收过病人一分钱的红包。”当启东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总护士长顾瑛讲到这里时,现场掌声雷动。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苏州滑稽剧团名誉团长顾芗分别用扬州话、四川话、广东普通话、英语表演了剧目中的台词,在博得了听众笑声和掌声的背后,更珍贵的是一名以戏为生命的演员,几十年的付出和心血而显现出的基本功。

  报告会的最后,江苏省委副书记冯敏刚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优秀党员及标兵们的优秀品质,让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起来,让共产党员的先进标准在每个党员心中更加明确起来,让共产党员的先进实践在各个具体岗位上更积极地行动起来。据悉,此次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举行专场报告会,是为省级机关和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省属企业、科研院所党员干部作报告。

  作者:黄璜 郑春平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