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一份额外奖励也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35 沈阳晚报

  当辽沈之战即将于鞍山打响之际,德比战又成为敏感的话题。对此,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辽沈之间的比赛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而已,跟其他任何的比赛没有什么区别。

  张曙光表示,这场比赛辽足俱乐部虽然很重视,但这种重视是考虑到球队成绩的一种重视,严格说,这场比赛远没有人们想像的德比那样复杂。

  谈到金德俱乐部许以50万重金拿下与辽足的比赛时,张曙光笑了,“是不是真的啊?我们辽足不会对这场比赛给予额外奖励的,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我们都会要求队员们力争胜利。”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