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吉林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38 首都之窗

  2005年头七个月,全市共发生交通死亡事故694起,死亡768人,比2004年同期下降9.6%。市安委会主任、副市长吉林出席8月12日召开的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

  2005年1至7月份,全市共发生一般程序以上交通事故3573起,发生死亡事故694起,死亡768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减少66起,下降8.7%,死亡人数减少82人,下降9.6%。其中,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事故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31.3%和32.2%。

  据了解,从8月20日开始,本市将开展为期40天的迎奥运交通秩序环境整顿活动,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是此次整顿活动的重点。

  吉林指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体现了城市的重要窗口形象,首都北京更要重视这个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执法,力争从根本上扭转路面交通秩序乱、交通违法行为多的局面。(来源: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