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公路客运新定票价明日起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28 桂龙新闻网

  从8月15日起,柳州市的公路客运票价将进行全线调整。昨日,记者从柳州市中交大厦联网售票点了解到,调整后的公路客运票价数据已生成,涨幅从5元到20元不等,新调整的票价从明日起开始发售。

  据了解,此次公路客运票价的上调与近期燃油价格一路上涨密切相关。目前,柳州市运输企业票价调整方案已得到物价等部门的审核批准。此前,柳州市的公路客运票价一直是
根据桂价格字犤2002犦516号文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汽车客运运价规则实施细则》)在基准票价的基础上算出实际执行价,而所有票价的政府指导价是基准运价允许在基准价上浮15%。此次平时执行票的上调将逼近公路票价允许浮动的上限。

  记者了解到,短途快巴票价的上涨幅度从5元到15元不等,如柳州-南宁的票价从55元涨至60元;柳州-桂林票价维持不变,柳州-北海票价从60元涨至65元;柳州-玉林票价从100元涨至115元;柳州-百色的票价从95元涨至100元等等。

  而长途快巴的上涨幅度在10元到20元间,如柳州-广州的票价从180元涨至190元;柳州-深圳的票价从240元涨至260元,柳州-珠海的票价从180元涨至200元;柳州-中山的票价从160涨至180元等;另外,普通班线的涨幅也不尽相同,如柳州-南宁的票价从35元涨至了46元;柳州-北海的票价从70元涨至79元。

  来源:

  南国今报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岑琴 毛梓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