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进末伏 桑拿不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3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何群英)我们在连续的桑拿天中迎来了今年盛夏的最后一伏,今天是末伏首日,秋老虎仍在发威。

  昨天下午16:00,市区户外最高温度高达36.0℃,当时的相对湿度达60%,成为立秋后温度最高的一天。今天本市仍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白天最高气温在34℃左右。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和气象资料分析,今天下午到夜间,本市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局部有阵雨。目前,西风带有一高空槽正在逐渐东移,受其影响天津地区明天白天开始将出现降水天气。明天夜间到16日白天,本市会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届时,本次持续多日的高温高湿天气将有所缓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