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31 新民晚报

  【通宵施工扰民】

  上午9时16分:家住沪青平公路1533号长堤别墅小区的何女士来电反映,附近正在建造的“湖畔佳苑”商品房小区这几天通宵施工,噪声不断,严重影响长堤别墅居民的正常生活。

  【倒伏大树盼救】

  上午8时21分:家住政肃路45弄的杜老伯来电反映,小区内好几棵大树一周前被台风刮倒在地,物业公司处理了其中一些树,但还有几棵至今仍倒伏着,眼看就要枯死,希望尽快救救这些树。

  【清晨装运废铁】

  上午7时49分: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五莲路东陆路附近的曹家沟有个废钢铁码头,每天清晨5时就开始装运废铁,发出的强烈噪声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隧道滑板危险】

  昨晚7时15分:李女士来电反映,她开车经过大连路隧道时,发现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竟然在隧道的中央玩滑板车,情形十分危险,于是打电话向警方报告。她提醒广大家长不应让孩子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

  厉苒苒 方毓强 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