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疑似眼角膜破裂 下午赴台大就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8:33 中国台湾网
吕秀莲疑似眼角膜破裂下午赴台大就医(图)
吕秀莲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下午,吕秀莲疑似眼角膜破裂,眼疾复发,于下午三时三十分,取消了原定部分行程,趋车前往台大医院诊查。

  近来,吕秀莲为了宣扬台湾的“民主进步”,一直在谋划所谓“民主太平洋联盟”,该成立大会于今天上午在台北粉墨登场。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副主任卓春英称,吕秀莲近来可能因忙于筹备该大会,有眼疾复发现象,出现畏光流泪症状。

  据称,吕秀莲日前前往中美洲“访问”,就出现过相关病症,当时疑似眼角膜破裂,此次经医生初步诊查,吕秀莲应是眼疾复发,医生强烈建议吕秀莲必须到医院进一步诊查、休息,让吕秀莲不得不取消下午和中美洲几个小国派来的人见面活动。(徐丽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