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旬老太二楼爬窗而出惊四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淑丽)一位91岁的老奶奶从二楼居室的窗户爬出,攥着拐棍坐在距地面约3米高的一楼窗户的护栏上,幸亏被民警及时救下才没有发生意外。8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许,海港区燕秀里2栋楼1单元处上演了这惊险一幕。更令人吃惊的是,老人说爬窗的原因是饿极了想到外面找点吃的东西。

  当日上午近11时,记者依热线赶到现场,只见二楼的窗户敞开着,窗台距一楼窗户
护栏1米多高,护栏上端距地面约3米高,老奶奶已被民警救下,正坐在砖头上向燕山派出所的两位民警倾诉着,旁边围着十多位居民。

  据一位目击居民讲,这位姓刘的老奶奶住在二楼她的儿子家。上午8时,他听到老人曾大声呼喊“开门!开门1,不想几小时后,他看到刘奶奶竟然顺窗户爬了出来,攥着拐棍坐在一楼窗户的护栏上,他当时都被吓呆了,急忙报了警。不久,燕山派出所及110的民警赶到现场,架上梯子才将刘奶奶救了下来。一位居民说,刘奶奶都90多岁的高龄了,竟然还能顺二楼窗户攀爬下来,真不可思议,不过这一举动也太危险了。

  据刘奶奶讲,她有三个儿子,这里是她大儿子家,另两个儿子分别住在卢龙县老家和海港区山东庄,她每三个月换一家祝她在大儿子家已住了2个多月。当天上午,大儿子、儿媳妇一大早走了,并将门反锁,由于连着两天都没吃饭了,饿得慌,她便想到从窗户爬出去找东西吃。

  不久,刘奶奶的大儿子李先生及妻子赶了回来。但是李先生的说法却和刘奶奶大相径庭。

  据其讲,母亲30多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此后,母亲独自一人带着他们兄弟三人住在卢龙县老家。但母亲脾气异常,时常对他们三兄弟发脾气。后来他到张家口当兵,一年只回家10多天,可还免不了母亲的谩骂。无奈之下,他带着妻子和孩子搬离了老家。如今,由于母亲年岁已高,于是,他和两个弟弟轮流把母亲接到家中,兄弟几个和儿媳妇对母亲都是一心一意,但是母亲并不领情,反而无端指责,称儿子都不孝顺。对于刘奶奶所讲的两天没吃饭,饥饿难忍,李先生觉得更是冤枉,他讲,家中的桌子上明明摆着饭菜,怎么会把母亲饿着。(请穆先生领取线索费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