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岭14岁中学女生家中产下男婴后从3楼窗口抛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20 东北新闻网

  原来,在居民刚刚聚集的地方,赫然出现一个血肉模糊的男婴。

  楼上扔下一新生男婴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日11时30分许,他正往家里走,突然,路边楼房的一扇窗户里扔下一个“东西”。他以为是楼上的住户为图省事往楼下扔垃圾,谁知走近一看,刚刚扔下
的“东西”流了不少血。好奇心驱使他凑上前去一看究竟,谁知,这一看竟把他惊出一身冷汗:“从天而降”的“东西”居然是一个浑身是血的婴儿。

  120赶到现场后,经医生检查,这是一名男婴,已经死亡,其出生时间距坠楼时间不到一个小时。男婴身上一丝不挂,除了出生的血迹外,还有未经过处理的胎盘等。在高空坠落后的严重撞击下,男婴稚嫩的身体已经有些变形。

  女孩讲述抛子经过

  “这极有可能是一起在家产子后残忍抛婴的案件。”铁岭市公安局工人分局民警判断。随后,几名民警对旁边一栋居民楼里临街的住户进行查访。

  当查至该楼1单元3楼一户居民家时,民警们发现,该户人家屋内有人,但无论办案人员如何敲门,对方就是不开门。在民警的一番努力下,房门终于被打开。这户居民家中仅有两名15岁左右的女孩。见到民警,开门的女孩小红(化名)惊恐不安。而屋里的另一名女孩小丽(化名)则面色苍白,表情痛苦地躺在床上。(华商晨报)[编辑: 钱文胜]1

  经进一步检查,民警们发现小丽身下的床单上有大量血迹,其家中临街的房间地面和窗台上也有许多暗红色血迹。

  办案民警对两名女孩盘问中,躺在床上的小丽双手捂在脸上,痛哭不止。在民警们的劝说和安慰下,小丽终于承认她找小红帮助自己产下男婴并将男婴抛出窗外的经过。

  铁岭警方介入调查

  由于小丽生产后下身流血不止,警方火速将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14周岁的小丽是铁岭市银州区某中学的在校学生,其父母多年前离异,小丽随母亲生活。前段时间,为生活所迫,母亲经人介绍到国外打工,只留下小丽一人在家中居住。附近一些居民在得知此事后表示,小丽平时一个人在家,很少出门,具体跟什么样的人有来往,没人知道。

  令人意外的是,无论警方和其亲属如何盘问,小丽都拒绝透露自己是在什么情况下,与何人发生性行为导致怀孕生子的。铁岭市公安局工人分局刑警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华商晨报)[编辑: 钱文胜]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